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最新!淄博2所校外培训学校被取缔!多所被曝光!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09:52:12 字号:- +

近日

张店教育发布消息

淄博多所学校违规被通报

其中

大羽培训学校和启点培训学校

因无证非法培训被取缔


国庆期间,淄博市张店区教体局组织20个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组对全区283家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查处取缔无证培训机构2家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坚决查处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问题的通知》(教监管厅函〔2021〕8号)和《关于转发教育部国庆期间不得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提醒的通知》(淄教法字〔2021〕9号)的要求,张店区教体局组织20个校外培训机构日常巡查小组,采取“日查+夜查”“联查+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区域内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覆盖巡查,对存在违规培训行为的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本年度年检结果不列入合格等次,责令限期整改;对无证非法机构进行取缔。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双减”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培训,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现对国庆期间查出的违规培训行为进行通报。


附:国庆期间查处违规培训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图片


来源:张店教育、大众网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