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这车长,仗义出手!
中华宽带网 2022-03-09 08:47:50 字号:- +

给大家介绍一位热心仗义的好车长。他在驾车途中看到对向路上有个障碍物,毫不犹豫地就下车清理,让路上交通安全了不少。

前几天,淄博公交周村分公司297路公交车长张邦峰驾驶公交车行驶至联通路新华医疗科技园附近时,发现对向路面有个障碍物。

淄博公交周村分公司297路公交车长 张邦峰:是一些塑料泡沫,因为体积比较大,正好挡在路中间,来往车辆车速非常快,一不注意,就会出现危险。

障碍物在路中间,非常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张邦峰赶紧把车停到了安全位置,下车把障碍物拖到了路边安全地带,随后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张邦峰路遇突发情况果断处置的暖心之举,值得大家为他点赞。

淄博公交周村分公司297路公交车长 张邦峰:公司在给我们开会的时候,经常给我们说,第一是安全,第二就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传递正能量。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