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驶过一座桥 丢车浑不知
中华宽带网 2022-03-09 08:46:59 字号:- +

马大哈大家见过不少,丢三落四的,没有什么不敢丢。下面这位就把车给弄丢了,注意,是丢了,不是被盗。

3月6日早上8点,在位于高青县的惠青黄河大桥上,安全值班员正在观察途经货车的行驶情况,在最靠外侧的7号车道上,一辆面包车停了下来。上前观察后,值班员惊奇地发现,这面包车上居然没有驾驶员。

高青县惠青黄河大桥收费站三中队副中队长 李坤朋:由于这是出车口,车流量比较大。咱及时把防撞杆推到7号车道,还有及时关闭棚灯,进行车辆疏导。

快速完成应急处置预案后,大桥工作人员赶紧调出监控,发现这辆面包车是跟随一辆黄色的拖车自桥北滨州一侧向我市驶来的,与它同行的还有2辆小轿车和1辆中型货车,一行五车在经过我市一侧的大桥收费站时,排在队尾的面包车突然脱离了车队,自个停了下来。

了解了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刻驾驶交通疏导车追赶黄色拖车,一路追了5公里,才把拖车驾驶员找了回来。

高青县惠青黄河大桥收费站副站长 石磊:在与拖车驾驶员的交流过程中,我们指出了他在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错误做法,要求他提高安全运输意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要求,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拖车驾驶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事后专门向大桥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