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紧急公告!张店区寻找密切接触者轨迹交叉人员
中华宽带网 2022-04-03 08:19:39 字号:- +

2022年4月1日,张店区疾控中心接市疾控反馈,两名密切接触者在张店区有活动轨迹。经调查,两名密接于3月29日曾前往齐赛科技城,具体活动轨迹如下:


8:30-11:00在齐赛科技城负一层活动。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密接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居)报备,按要求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在最后1次检测结果阴性前,请自觉落实居家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并主动告知相关行程。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勿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构建免疫屏障。如故意隐瞒相关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