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快讯(区县)

【做到两统筹 夺取双胜利】淄博高新区:志愿服务进企业 创新发展零距离
中华宽带网 2022-05-19 07:31:27 字号:- +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向企业、园区延伸建设工作,打造金融服务、政策解读、审批咨询、法律援助等专业服务团队,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助力。

最近因为疫情原因,淄博火鸟铸造有限公司造成了货物的滞留,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淄博高新区“金融管家”志愿服务队在日常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协调银行部门为企业提供了200多万的纳税E贷,解决了资金难题。

淄博火鸟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兆春:虽然这个疫情对我们来说疫情是无情的,但是政策和这些金融服务队他们是有情的,而且是饱含深情的,对我们企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金融管家”志愿服务队队员 齐泽慧:作为一名小小的志愿者,希望能通过这些服务,真正的帮助高新区内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助力。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淄博高新区相继成立了29支专业服务队伍,针对创新社会管理以及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志愿服务融入社会治理创新。

编   辑:刘  甜  张  鹏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总监制:王  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