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齐山樱花节
中华宽带网 2020-03-27 10:59:46 字号:- +
3月,是一场樱花的绚烂


3月,是一场樱花的纷落
3月,是一阵樱花的芬芳
3月春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
此刻的齐山缤纷樱花正在怒放




疫情形势好转
一切仿佛都随着春天渐次苏醒
齐山
也终于盼来了▶开园◀
为了让游客在游览期间
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开放时间
每天开放时间为08:00至17:00。
樱花节时间: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15日。

二、活动及优惠政策
1、自驾到景区游览的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拍摄景区樱花照片并发布九图朋友圈。游览结束后,凭朋友圈内容和停车费收据在景区售票处窗口退还停车费。

2、自2020年3月25日起至12月31日,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医护工作者是指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的医护工作者,其他不在其列(药师执业证、医技证、各类资格证书等其他证件)。
证件由医院统一管理的,需出示医师执业证和护士执业证的复印件。
须同时出示身份证和执业证书在售票处兑换门票

三、游览须知
1、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检测等管理,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4、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摄影:郭发强





掌握齐山更多实时咨询,请关注“齐山风景区”官方抖音账号,每天更新(保存下方图片、打开抖音扫码)



看更多齐山旅游资讯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