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资讯

元宵佳节出游个别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
中华宽带网 2021-02-27 15:27:00 字号:- +

春节刚过,紧接着元宵节又到了,很多市民都选择带着家人四处游玩。然而记者却发现,游玩固然开心,可一些不文明行为却有些“扎眼”。

草地上,很多游客都争相在上面合影,一些人在吸完烟后,顺手会将烟头扔在草地上,有的没有彻底踩灭,半天都不会熄灭,而草地上大多都是枯草,一旦着火,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某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人多车位紧张,一些游客便将车停在过道及路边,不但给其他车辆的出入造成了阻碍,同时还使得通行愈加拥挤。在景区内,很多游客都会购买特色小吃大快朵颐,可一些游客在吃完后却将竹扦以及包装袋等垃圾随手丢弃,而对就在身边的垃圾桶视而不见。有的景点人多拥挤,大多数人都能做到自觉排队,可少数游客却不愿意等候,而是瞅准机会“加塞”,并且对别人的不满视而不见。“大部分人的表现还算不错,就是少数人的行为还需要加强,希望大家能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要让个别不文明现象影响到大家游玩的兴致!”一位游客表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