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江敦涛于海田会见师董会主席胡海平
中华宽带网 2020-07-14 20:43:12 字号:- +

7月13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师董会主席胡海平、恒松资本董事长娄刚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客人来淄表示欢迎。他说,淄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拥有值得期待的美好未来。当前,我们加力推进城市转型升级,迫切需要各种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备力。师董会作为致力于打造企业成长生态的优质平台,经济业态和商业模式新颖,业务重点契合淄博发展方向。非常欢迎师董会布局淄博、投资淄博、兴业淄博,在为淄博链接优质项目资源、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引导传统领域的企业和企业家创新思维方式、经营模式和运作方式,提升淄博产业能级和城市形象。淄博将为各类优质平台在淄发展业务、服务实体经济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胡海平表示,师董会是全球商业智慧共享及实战互助的智联网平台,在服务企业成长的同时,高度重视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淄博产业基础雄厚、中小企业众多,师董会将切实把平台优势同淄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对相关企业的资本支持力度,助力推动头脑风暴,深化各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