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税务局向全市税务系统发出倡议
中华宽带网 2020-08-08 19:41:06 字号:- +

为迅速掀起创城工作的新高潮,形成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和促进全市税务系统创城工作开展,淄博市税务局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人人参与。自觉遵守和实践《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自觉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依法行政,优化服务。认真做好“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一号改革工程”等重点任务,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诚信教育宣传,让信用体系惠及更多纳税人,让依法诚信纳税在全市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公众中形成共识。

立足本职,热心公益。充分发挥本单位各志愿服务团队的作用,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六”“爱淄博”等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共建社会公益团体组织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多做实事,努力争做文明使者,努力为建设文明淄博添砖加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