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喜报!淄博这家医院上榜全国百强,排名是…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1:06:20 字号:- +
喜报传来!

淄博市中心医院再次入围
全国地市级医院百强榜!


8月28日至29日
2020年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召开
大会公布艾力彼2019—2020年度
《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蓝皮书
公布了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
淄博市中心医院
位列全国地市级医院百强榜86位


医院自2018年首次参与并通过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级认证以来,始终以建设有温度的高水平现代化医疗中心为目标,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引进、提升危急重症救治能力、互联网医疗等方面下功夫、找突破,医院的整体竞争力得到较大提升。

近几年,随着医改的深入和社会办医的迅速发展,艾力彼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每年都有较大变化。2020年开局不平凡,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医疗、卫生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同时5G、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各种信息技术促进医疗行业的变革与发展。艾力彼此次以“5G·绩效·防控——平战结合新思考”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就最新的行业话题展开交锋,以思想与智慧的碰撞,促进医院的研究与发展。



大众日报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