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中华宽带网 2020-09-14 18:03:20 字号:- +

9月14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本次演练是2020年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是我市网信部门首次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活动。这次攻防演练依托国内专业攻防平台,组建了4支攻击团队模拟黑客对近40家市县两级政府机关、重要事业单位的关键信息系统进行为期3天的渗透、攻击,旨在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检验我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发现深层次问题和隐患,以演促改、以演促管、以演促建,不断提升各部门关键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水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