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品质活力 夜色淄博】夜经济多点开花 入秋纳凉休闲好去处
中华宽带网 2020-09-14 20:10:47 字号:- +

入秋以来,我市各区县还举办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纳凉休闲的新体验。

劲爆的音乐、涌动的造浪池、舞动的人潮……日前,“齐文化桓台县文化旅游节 暨 885 水世界直播淄博音乐节”精彩启幕,为游客们奉上一场多元体验的水上音乐盛宴。

游客 吕一诺:不用大老远去海边,然后在家门口就可以玩水,还能玩很多刺激的项目,然后现在又有这种音乐节,跟朋友什么的一起来玩感觉特别嗨,特别开心。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把精品文化带进村镇,把旅游文化融入生活。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尹承华:通过大力创响文化惠民新品牌,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同品、全民共享”的文旅融合新模式。

近日,临淄区启动26届广场文化活动,乐舞临淄舞蹈大赛、青年音乐文化艺术节、协会团体专场演出、曲艺专场演出等20场演出,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临淄市民 罗浩东作为一个临淄人,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