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0-09-27 20:29:50 字号:- +

9月27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晓磊、毕荣青、毕红卫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意识形态领域方向性、战略性问题作出一系列部署,推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必须强化“履职担当”的政治思维,深刻把握当前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持久性,高度警惕风险动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措施维护好我市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会议强调,面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我们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敢于亮剑”的主动思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有为传递主流价值,旗帜鲜明弘扬新风正气,不断巩固发展意识形态领域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要持续加强正面宣传,精心讲好淄博故事,广泛传递淄博声音,深入宣传我市经济克难奋进取得的成效,奋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报纸、电台、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要切实发挥主渠道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强化“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主动抢占思想阵地制高点,打造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据地”和“桥头堡”。要强化“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地落细落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