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人人学美、争当最美|“淄博乡村美学—美她行动”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0-01 11:13:25 字号:- +

9月28日,“淄博乡村美学—美她行动”启动仪式在临淄区齐都花海举行。活动以“礼赞祖国 齐悦最美”为主题,为来自各行业的“美她行动”代言人进行形象设计和修饰,用镜头定格乡村最美女性的别样光彩。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于康梅讲话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于康梅,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共同启动“淄博乡村美学—美她行动”






美妆中

代言人中有巾帼致富带头人、最美基层妇联人、“三八”红旗手、乡村女教师、“美在家庭”标兵示范户女主人等。








在希望的田野上,她们是挥汗如雨的“奋斗者”,在美丽的花海里,她们是光芒耀眼的“美丽大使”,她们以美丽大方、内外兼修的形象焕发出别样光彩,唤醒了内心深处对幸福和美的追求,点亮了心中逐渐黯淡的自信之光,诠释出美丽乡村、活力淄博的崭新内涵。


美学盛宴

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美学活动展示,优雅古典的茶艺展示,动感时尚的模特表演,创意灵动的手工串珠,高雅静谧的插花艺术,以丰富的形式传递着美学的内涵和真谛。

自6月份以来,我市各级妇联聚焦人美、家美、村美,开展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建设乡村美学教育基地35处,开办乡村美学讲堂365次,培训1万余人。今后,市妇联将在全市开展淄博乡村美学——美她行动、美家行动、美村行动,突出“爱家乡、爱淄博”主题,分类别打造一批“最美代言人”,营造“人人学美、争当最美”氛围,展示乡村最美风尚。


(市妇联宣研室供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