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看这里!以后在淄博坐公交靠刷脸啦?
中华宽带网 2020-10-02 14:08:06 字号:- +

9月30日,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

10月1日至15日期间,

淄博公交开展面部识别测试线上征集活动。

征集经常乘坐公交车

且愿意就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提出宝贵意见的热心乘客。

据了解,10月10日至10月20日淄博公交将为用户陆续开通面部识别通道。淄博公交在158路公交车上投放了新型刷卡机进行测试,针对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系统问题,现限量开放征集有意向的乘客在“淄博出行app”填写相关问卷后,淄博公交将根据乘客的问卷结果为部分用户打开面部识别通道,人脸数据采集后将可体验刷脸乘车。同时,公交面部识别乘车测试期间享受乘坐158路6折的优惠!首批征集50名热心乘客!

市民可登录淄博出行APP(版本v1.2.7以上),第一步选择卡业务办理;第二步选择面部支付;第三步填写调查问卷,请在问卷最后填写您开通淄博畅行卡的手机号码,否则无法开通面部识别通道;第四步报名参与测试的乘客中会有50名收到站内信通知,提醒您开通面部支付;第五步上传面部信息,如果您未开通淄博畅行卡会跳转先开通淄博畅行卡,开通后可上传面部信息。淄博畅行卡金额将是您的面部支付可用金额。请关注您的畅行卡余额,以免因余额不足无法乘车;第六步点击刷卡机上的“人脸识别”支付乘车,请掌握正确的刷脸姿势。

01


选择卡业务办理

02


选择面部支付

03


填写调查问卷

请在问卷最后填写您开通淄博畅行卡的手机号码,否则无法开通面部识别通道。

04


开通面部支付

报名参与测试的乘客中会有50名收到站内信通知,提醒您开通面部支付

05


上传面部信息

如果您未开通淄博畅行卡会跳转先开通淄博畅行卡,开通后可上传面部信息。淄博畅行卡金额将是您的面部支付可用金额。请关注您的畅行卡余额,以免因余额不足无法乘车。

06


“人脸识别”支付乘车

点击刷卡机上的“人脸识别”支付乘车,请掌握正确的刷脸姿势。

无法打开卡业务办理的乘客请到腾讯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等下载V1.2.7以上版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