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注意!淄博火车站增加短途列车12趟
中华宽带网 2020-10-07 20:23:03 字号:- +

国庆中秋假期还剩两天,随着假期接近尾声,旅游探亲旅客开始返程,淄博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在过去的六天国庆中秋假期里,淄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3.3万人次。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国庆和中秋假期旅客出行意愿强烈,淄博火车站客流环比有较大增长,特别是省内短途旅客占比较大,约占到80%左右。

10月7日、8日为假期返程客流高峰日,淄博火车站将增加开行省内至济南、威海、烟台、青岛、荣成等城市的短途列车12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淄博火车站在客流高峰时段将及时开启全部安检通道和人工检票通道,加速旅客进站;在扶梯口、天桥等处增加安排服务人员,做好旅客引导工作;针对换乘旅客较多情况,增加假日帮班人员,加强进站中转旅客引导,节约中转旅客换乘时间。

在此提醒,国庆中秋长假返程客流高峰,为避免长时间排队导致误乘、漏乘等情况,建议旅客朋友们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购买车票,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安检,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淄博晚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