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视频 | 聚焦新材料产业盛会,院士专家这样点赞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0-10-17 13:11:01 字号:- +

今年的展会以新材料为媒介,构建创新发展平台,加深与全国的交流、与世界的对话,推动产业与科技创新、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让国内外客商、专家全方位认识淄博、深层次了解淄博,共话新材料产业发展,为我市产业创新强力赋能。

中国科学院院士 南京大学物理系教授 都有为:

我觉得材料面很广,从以前的化工、化纤、纤维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所以我觉得呢,每年淄博都在进步,都在向新的领域发展。我觉得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我觉得新材料是一个很重要的领域,因为现在是三大支柱,能源、信息、材料。材料同时也是能源、信息的基础,所以我觉得抓住材料这个领域,是有发展前途的。

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主席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执行秘书长 韩雅芳:

这个论坛还是很有活力,很有影响力,好多的国内的高水平的院士、专家来作报告,起到了交流的作用,另一方面对于培养你们淄博当地的一些科学家、学生、企业家都是很有作用的,特别是提高你们淄博作为新材料名都,在国内外的影响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所以我希望这个论坛能够继续办下去,而且能够越办越好。

天津大学分子研究院教授 于一夫:

把我们这么多年在废水处理中的一些科研成果,借助这样一个机会,进行产业转化,这也是响应我们学有所用、进行产学研结合的一个实践的机会,在这里也是非常感谢淄博市能给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