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完整视频来啦!全国首个"哪吒企业"榜单在淄博公布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12:42:54 字号:- +

(点击播放看视频)

10月18日,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发布了中国首个哪吒企业研究报告。

其中淄博两家企业入选,分别是能链快电和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淄博哪吒企业

能链快电


  能链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能源数字化运营商,拥有能链云,团油,快电三款产品。2020年,能链集团将旗下的快电业务独立,并将独立后的总部搬迁至淄博。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淄博临淄,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应用云服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区块链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通过应用云服务平台+人工智能平台+三维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等科技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构筑创新企业发展基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