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喵客云联合创始人许敏:与淄博共创共享共赢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16:52:38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高成长企业合作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企业、资本、政府之间深度交流沟通的平台,与各界精英、企业大咖共谋合作、共话未来。

交流会上,喵客云联合创始人许敏表示,喵客云将来要与淄博共创共享共赢,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传统商业企业数字化升级、社会剩余劳动力就业创业、特色产业私域电商生态构建。


企业介绍:

喵客云是由苏州惊喜一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第四方私域流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8年,由同程艺龙、分众传媒、玖富财富三大上市集团公司联合战略投资。以“SAAS系统云供应链+联合运营+生态流量”模式,为企业提供私域流量构建、私域流量运营、私域流量变现等全套私域流量解决方案,解决从私域用户打动、建联、执行、转化、保留、激发、传播等所有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喵客云针对每个场景打造更适合的私域流量解决方案,从一键构建私域电商、高效裂变轻松获客、全托管服务、云供应链接、微信直播功能、公域流量互助、分单机器人系统、全面运营支持八个方面优化,实现企业全场景营销、数字化转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