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四家医院上榜!2019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
中华宽带网 2020-11-15 14:11:06 字号:- +

11月14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其中,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名列全国医院综合排名前三甲。

在2019年度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全国医院综合排名)中,山东共有四家医院上榜,其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在山东省所有医院中排名最为靠前,排名第23名(比去年上升三位),山东省立医院排名第55位(比去年上升三位),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排名第62位,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排名第99位。

中国医院排行榜的评价方法,坚持以学科水平、临床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年度科研产出,这样的评估方法已得到业内外很多人认可和应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负责人高解春透露,今年参与评选的专家数量再创新高——由上一年的4879人增至 5210人,创历史新高,有效回复率达到 64.53%,是历史第二高,这一结果,远远高于美国最佳医院评选的回复率。

今年11月发布的榜单为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全国专科声誉排名、全国专科综合排名三个榜单,往年的七大区域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和七大区域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择期发布。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