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这个省级大赛淄博喜获两金两银!
中华宽带网 2020-12-01 12:15:11 字号:- +

山东省第四届残疾人象棋锦标赛暨第三届飞镖锦标赛在桓台举行

淄博残疾运动员斩获两金两银

11月27日—30日,山东省第四届残疾人象棋锦标赛暨第三届飞镖锦标赛在桓台举行。经过4天激烈角逐,最终,淄博市残疾人运动员取得两金两银的好成绩,运动员孔长征获得飞镖比赛男子坐姿组金牌,韩丽雪获得女子听力组金牌,孙昌栋获得男子听力组银牌;韩丽雪获得象棋比赛女子听力组银牌。

本次象棋比赛设有视力组、肢体组、听力组,飞镖比赛设有肢体站姿组、肢体坐姿组、听力组,共11个小项。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1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角逐27枚奖牌。运动员们通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残疾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淄博市残联、淄博市体育总会承办。旨在通过比赛,增强广大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同时也引导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全民健身促进残疾人身心康复,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来源:淄博晚报、淄博发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