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6秒 | 经济学家马光远:传统产业不代表落后 关键在于突破自我
中华宽带网 2020-12-29 15:19:48 字号:- +


图片

周末,经济学家马光远经济形势报告会在淄博举行。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马光远不仅以一场观点独到的谈话传递出密集信息,并与多位淄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并为淄博这座城市的发展建言。

在与淄博企业家交流的过程中,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提出了涉及“如何激发相关人群的消费热情,以及传统产业企业如何在新格局下更好发展”的问题。

图片

马光远认为,有关扩内需方面,整套的一揽子方案已列入重要的地位,包括一些短期的刺激消费的计划、长期的改革举措,都会发挥效力。

有关传统产业,有一种误区认为传统就关联着落后,其实不是这样,比如陶瓷虽然算作传统产业,但同样可以做文化创意。

传统不传统,关键在于产品模式,陶瓷里面也有丰富的元素可以操作。一个关键是企业不要囿于定义而束缚自我、画地为牢。

每个产业都不要妄自菲薄,而要努力去思考探索,实现突破。


天煜·九峯

10#楼小高层、15#楼高层  峯度首发

建面约166-218㎡高定平墅  认筹在即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