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最高扶持5000万!淄博发布69条新政 助力“四强”产业新一轮腾飞!
中华宽带网 2021-01-22 14:48:31 字号:- +


1月22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就“四强”产业“一业一策”有关起草情况向社会进行新闻发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东发布《关于促进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关于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关于促进新医药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关于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等相关内容。

在我市出台促进“四强”产业加快发展的系列政策中,共计推出69条新政。

其中,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集聚化、高端化发展,《关于促进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从培育壮大产业主体、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强化产业金融支撑、打造产业平台生态、集聚产业发展人才五个方面发布了相关政策15条。鼓励企业加快新材料工艺、技术、产品成果高效转化,建成中试基地和中试项目的,建成持续投用或投产一年后,按照投资额的2%给予一次性扶持,最高不超过5000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促进智能装备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从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培育壮大产业主体、打造产业平台生态、强化金融支撑、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强化人才支撑六大方面发布相关政策21条。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关于促进新医药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从鼓励研发创新、支持产品推广应用、支持集聚发展平台建设、支持人才集聚四大方面发布相关政策18条。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电子信息产业跨越发展,《关于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从培育和招引骨干企业、打造产业链协同、促进产业聚集、搭建发展平台、创新金融扶持、加强人才培养六大方面发布相关政策15条。

这些政策的出台,必将“一对一”最大程度发挥凝聚产业资源、破解产业难题、营造优质生态的关键支撑作用,并将助力“四强”产业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 记者 单琳涵

刘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