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38秒 | 免费拍摄全家福 幸福家庭年味浓
中华宽带网 2021-02-07 11:28:41 字号:-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拍摄照片也越来越方便,不过,您有多长时间没拍过全家福照片了呢?近日,在新春来临之际,桓台县新城镇的居民都收到了一张自己的全家福。

今天一大早,桓台县新城镇河南村的村委大院内,村民们纷纷拿到了前段时间拍好的全家福,拿到全家福的村民脸上笑开了花,你看看我的照片,我看看你的照片,平时没啥感觉,一拍照片咋还变化这么大呢。

桓台县新城镇河南村村民 李明:

这是比较正式的第一次合影, 尤其是当第一眼看到自己照片的时候,有种久违的亲近感,在一块时间长了吧,她的头发变白了,根本就没有感觉出来,但是今天一看,我是一头黑发,她是一头白发,截然不同,我娘老了。

桓台县新城镇河南村村民 康玉芳:

三十多年前照了一会相,两口子照了一次相,就是结婚的时候照的,这不是现在又照了一次,我看着相片,虽然是,那个时候很瘦,现在胖了,老了,皱纹也多了

通过照片,村民们感受到了身边亲人的变化,也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从去年11月份开始,新城镇为全镇所有居民免费拍摄全家福,这些拍摄的家庭,有年轻的小两口,幸福的三口、四口之家,也有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有嗷嗷待哺的小孩,也有年过九旬岁的老人。为让居民们呈现更好的精神面貌,收获更完美的全家福照片,镇上请来了专业的摄影师进行拍摄,让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记录下幸福美好的瞬间。

摄影师 耿俊萍:

(村民)二十多年没拍过照了,尽量得让他们紧凑一点,亲一点,开心一点,我也觉得心里很幸福。

拍摄结束后,他们还对照片进行后期精修,装入精美相框,派发给居民留存纪念,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幸福满满的春节。

桓台县新城镇河南村村民 李磊:

一直想和父母拍张合影,一直没有机会,一个是父母岁数有点大,和他们出去不方便,所以说镇上搞得这次活动,我觉得很好。

桓台县新城镇党委副书记 王超:

因为很多农村家庭没有拍摄过全家福照片,特别是家里的老年人都非常希望和亲人子孙的合影,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精神寄托,因此镇党委政府组织了这次为全镇居民拍摄全家福的活动,在春节到来之际,我们把一张张地幸福合影送到群众手中,给大家带去新春的祝福。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 记者 肖洪永 何子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