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留淄过年丨老街古巷里的“就地温暖”
中华宽带网 2021-02-13 09:58:48 字号:- +

留淄过年

过年,总会有牵挂缠绕人心。而今年,让我们分外牵挂的,更多了千万个主动“留淄过年”的异乡人。无论家在淄博还是异乡,强烈的团聚之心与浓浓的思乡之情,是此时我们的共有情感。

在周村大街的巷子里,就有这样一位异乡人——“橡皮老板”留在了淄博过年,他把自己的小店装饰的红红火火,充满了年味。更为特别的是,他还特地推出了一款新春特饮,叫做“就地温暖”。

一杯“就地温暖”,唤起的是无数异乡人心底最温暖的记忆,喝的是团圆,品的是温暖,祝福所有像“橡皮老板”一样留淄过年的朋友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