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最高气温降幅达21℃...这周淄博天气有“反转”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09:07:51 字号:- +

这几天,

淄博的气温可谓“牛劲十足”,

不少淄博人感叹:

春天真的要来了!

昨日晴好天气继续霸占“C”位

不过在气温蹿至最高点后

将“跌大跟头”。






淄博市气象台发布
最新天气预报


【淄博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东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53%,今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0℃。





图片


图片
冷空气蓄势待发,气温还有“反转”


冷空气已经蓄势待发,周末开始影响内蒙古、东北部分地区。22日至23日,北方大部到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将大幅回落,出现6~10℃甚至更强的降温。


今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怎么升上来的就怎么降回去,相对上周末,本周淄博降温幅度在21℃左右23日持续下滑,最低气温又回零度以下,24日最高气温6,且伴有小雨。





山东省气象台昨天11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收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23日山东省气温将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幅: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北部地区8~10℃,其他地区4~6℃;最高气温大部地区降幅可达14~18℃。


图片





图片

这周降温,

出门记得多添衣注意保暖哦!

来源:网络综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