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里要大变样了!全长64.7公里,处处是公园
中华宽带网 2021-02-23 17:04:25 字号:- +

2月22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

总体策划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图片


图片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总体策划方案编制项目,招标人为淄博市生态水系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图片

建设地点

孝妇河博山区乐疃村至周村区界。 


图片

建设规模

孝妇河博山区乐疃村至周村区界全长64.7公里河道两侧区域,总面积约17.56平方公里。


图片

设计周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招标人要求的全部策划相关工作内容,递交最终完成审查合格后的策划成果。


图片

招标范围

通过背景研究和现状分析,针对性策划一系列项目,解决孝妇河整体定位的问题,完善孝妇河生态功能、产业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孝妇河与周边用地的联动,带动周边土地价值提升。对孝妇河沿线区域公园绿地的蓝绿关系、交通体系、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及景观节点布局,为孝妇河的未来建设作出总体规划设计引导。

图片


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

是淄博市2021年四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项目策划规划情况显示

↓↓↓
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范围自博山区乐疃村至周村区界,全长64.7公里,面积约1740公顷,主要包含干流沿线道路贯通、景观整治及绿化提升、新建生态公园及原有公园提升改造、滨河界面改造提升、旧城更新示范工程、干流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工程等六大工程,策划新建15个公园,提升15个公园,通过对孝妇河进行整体生态修复和景观提升,推动孝妇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城乡统筹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文化复兴,实现生态空间与城乡空间的有机融合,将其打造成为淄博市公园城市建设先行示范、高品质生态走廊。目前,正全力做好项目的立项、勘测、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开工,2022年底竣工。


期待工程早日竣工!

来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