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提醒!今晚全国将统一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19:14:57 字号:- +

公安部2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针对元宵节前后返程人员出行集中的特点,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开展“1+3”全国夜查统一行动。2月26日元宵节当天,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2月27日至3月1日三天,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夜查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图片

放松可以

放纵不行


图片
山东交警也安排上了
2月26日
全省交警集中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风里雨里各路口
等着你
图片
图片


公安机关提醒,节后各地将迎来一波返程返岗集中客流,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乘超员车,不选乘私揽客源的非法营运车辆;自驾出行要关注天气、路况,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雨雪雾恶劣天气驾车出行。


来源:@新华视点、今晚报、山东交警、淄博晚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