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60个项目参与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65亿元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10:50:44 字号:- +

2月26日,全省2021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淄博分会场在高新区电科北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项目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江敦涛表示,“今年是淄博的落实突破年,我们确定实施总投资5100亿元的市重大项目440个,预计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219日,我们举行了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掀起大抓项目的热潮。

此次,我市参加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共有60个、总投资465亿元。产业项目40个,主要聚焦取得新旧动能转换大突破,其中,“十强”项目33个,投资占总投资的比重达60%,形成我市打造氢能、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等未来产业集群的有力支撑;基础设施项目3个,主要聚焦取得城市能级活力提升大突破,近期淄博将启动建设全域公园城市、孝妇河文化休闲生态观光带、城市快速路网、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四大标志性工程,更好地发挥联通“一群两心三圈”区域布局的桥梁纽带作用;社会民生项目17个,主要聚焦保障改善民生取得大突破,推动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转变

淄博分会场所在的中电科北方数字科技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产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 1万个,产值20亿元,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化。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