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中小学校做足准备 迎接学生开学返校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16:34:45 字号:- +

中小学春季开学在即,连日来,我市各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从防疫物资储备、卫生清洁、应急处置等方面做足准备,积极迎接学生开学返校。

张店区第一中学提前一周就将教室、餐厅、宿舍、走廊等学习生活区域和公共区域纳入了日常消杀范围,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洁。同时,该学校对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相关物资进行了储备。

各中小学校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及时掌握假期学生出行情况,确保开学当天每名学生平安、有序返回校园。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桓台县教体系统进行了应急演练,演练分为“校门口、教室内”两个具体模拟场景。

演练包括假定校门口和教室内学生体温异常、出现疑似病例、疫情上报、疫情处置、学校防控、环境消毒等项目。

一切准备就绪,只待学生归来。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