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老大爷挖沙遇“放水”被困河中央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
中华宽带网 2021-02-27 10:17:50 字号:- +

2月26日下午4点半左右,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一名68岁老大爷被困河道中,路人见状,立刻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东里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消防员与到场后发现,整条河宽约200余米,老人被困在河道中央,距离岸边约60米。

此时河水较为湍急,加之天气寒冷,被困人员年龄较大,被困时间较长,男子全身冻透,已无自救能力。站在岸便能够明显的看到被困老人焦急的在等待救援。

了解情况后,为了更快的救援,消防员决定立刻带着橡皮艇直接赶往河道中央救援。

到达河中央后,消防员为被困人员佩戴救生衣,并把老人抱到船上,来到船上后,老人紧张的神情也立刻放松了下来。

随后,消防员操作橡皮艇安全返回岸边,将老人救上岸并电话联系了老人家属来接老人。据了解,老人当时骑着三轮车正在河中央挖沙子,上游河坝突然放水,造成老人被困在了河中央。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