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鑫泰石化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3-02 17:42:35 字号:- +



3月2日,鑫泰石化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战略合作暨鑫泰石化高端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郑宝山分别发表讲话;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学军介绍了合作情况;现场还观看了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宣传片;随后,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举行了签约活动。



淄博是全国全省著名的化工大市,化工产业是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上下游配套完善,形成了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现有规模以上化工企业375家,2020年,全市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266亿元,综合竞争力居全省前列。近年来,淄博持续深化产业赋能,将化工产业作为“优存量”的重要突破口,按照创新、智慧、绿色、安全方向,全力推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国重要的高端石化基地和江北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城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