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高考补报名开始了!截止到3月5日12点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10:54:18 字号:- +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安排集中办理2021年高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的时间为:3月4日(15:00-18:00)至3月5日(9:00-12:00)。详情如下:

近日,陆续收到部分拟参加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高考补报名申请或咨询。为最大限度服务考生,在保证数据安全、维护考试组织正常秩序的情况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决定安排一次高考补报名工作,请考生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集中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一、办理时间


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的时间为:3月4日(15:00-18:00)至3月5日(9:00-12:00)。完成本次高考补报名的考生请在3月5日(14:00-18:00)填报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志愿。


二、办理流程


考生应于补报名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参加高职单招的退役士兵考生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集中办理填报信息、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等手续。


三、其他


由于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到3月5日18:00,未高考报名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并及时进行高职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逾期将无法参加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