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美丽乡村 我市启动乡村美学教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15:27:07 字号:- +


今天下午,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贾刚,著名色彩专家、城市色彩规划专家于西蔓出席仪式,并共同触屏启动淄博市乡村美学教育活动。

毕司东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全市妇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将乡村美学活动融入到淄博政治经济生态文化,广大妇女学习以美润心、以美持家、以美育人,奋力谱写乡村美学教育新篇章,共同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今年,我市将全面启动乡村美学教育,通过开设美学讲堂、推选乡村美学代言人,力争用3-5年时间,全面提高农民审美水平和整体素质,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全面展示淄博品质活力新形象,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人美、家美、村美的美丽乡村。

活动当天,我国著名色彩专家、美学专家于西蔓女士,围绕《让美学之光照亮生命》、《用美学赋能城市与乡村》两个主题,进行了专场美学教育讲座,由此也拉开了今年乡村美学教育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市的150多名市、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界女代表参会聆听了报告。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单琳涵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