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记者探访淄博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项目进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3-13 10:07:59 字号:- +

这里是淄博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新建南站房的施工现场。目前已经完成整个基坑的土方开挖,桩基础已完成70%。现在正在进行筏板基础的钢筋绑扎工作。

淄博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包括新建南站房、扩建北站房,新增客运车场工程及站内客运设施改造。

主要工程结合淄博火车站南广场规划和张博线改造,在淄博火车站南侧新建站房1座,并增设张博客运车场,在淄博火车站北侧对既有北站房进行改扩建。

站内设施改造工程含既有行包地道接长及增设出入口、既有旅客地道改造及接长、既有旅客天桥接长及整修、四个站台风雨棚拆旧铺新改造和站台面拆旧铺新改造,新建连接南北站房的172m旅客天桥和175m市政天桥各一座。等建成后,淄博火车站将更加高端、便捷、现代化。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伟 刘小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