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我市迅速展开新冠疫苗接种 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中华宽带网 2021-04-04 19:56:55 字号:- +

新一批8万支新冠疫苗抵淄后,我市各区县全力组织发动,迅速行动,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到位。

张店区专门在学校设立了临时接种点,抽调30名经专业培训的医护人员,提供上门接种服务。在淄博技师学院临时接种点,全校900多名教职工经过医护人员的禁忌症筛查、信息登记等程序后,每人只要十分钟就能顺利完成接种。

淄博市技师学院教师 于源:“全程都很流畅,没有感觉,也不疼,很轻松。大家一定要响应国家号召,一定要接种新冠疫苗,对自己,对家人都好。”

目前,张店区在原有22处接种点的基础上,还将增设7处,最大程度满足辖区单位和群众需求。

张店区科苑街道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 田巍:“做到了精准流,按时清零,在这里,也提醒您,提前到单位社区预约登记,早日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建立免疫屏障。

此次分发到淄博高新区的新到2000支新冠疫苗,实现了4月1号当天下午疫苗注射清零。从出库扫码、冷链车配送到各个注射点完成注射,整个过程不足7个小时。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朱庄村 村民 杨文玲:“国家推出了免费疫苗,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这种优惠的政策 我作为普通的村民我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接种疫苗。”

在桓台,2000多名教职工分时段接种疫苗,东岳国际社区的200名居民还主动联系县妇保院,积极接种疫苗。

桓台县城南学校教师 宋秋颖:“咱们国家能免费提供疫苗,保证我们广大人民的健康,感觉非常幸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