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淄博开展宣讲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20:19:29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从今天开始,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赴16市和有关单位、企业、高校宣讲。今天,省委宣讲团首先在青岛和淄博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在淄博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无限智慧和力量》为题作集中宣讲。他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聚焦聚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 杨占辉:

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中国共产党都始终把握历史,锚定奋进的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淄博1600多名党员聆听了报告。集中宣讲结束后,杨占辉还来到张店区齐悦国际社区和淄博职业学院,与社区工作者、高校师生互动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张书溢:

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