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思辨研讨 掀起“头脑风暴”
中华宽带网 2021-04-07 22:31:28 字号:- +

4月7日晚7点,全市“千名干部进名校”第五期品质民生建设专题研修班组织了第一次思辨研讨。

由于学员们来自不同单位,知识积累、经验积累和个人经历、政治阅历各不相同,为帮助学员快速进入状态、开展“思想碰撞”,开班式当晚,首先通过“破冰行动”,各组集思广益,确定了各自队名、口号和LOGO,轮流集体“亮相”、展现各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参与意识。接下来的研讨过程,围绕查找淄博市品质民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参训学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畅所欲言。思辨研讨中,每个小组明确组内学员记录、评论、报告等不同分工,小组研讨结束后,各组轮流上台进行了集中汇报展示。

此次思辨研讨从社会治理能力、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化管理、农村民生服务能力、民生保障能力等方面共查摆出高层次人才短缺、均质化发展不足、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发挥作用不够等突出问题,为后续的思辨研讨和尖兵论坛提供了主题参考。

淄博广电融媒记者 魏伟发自浙江杭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