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纪委监委发布最新公告!
中华宽带网 2021-05-08 16:44:11 字号:- +

5月8日,淄博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公开受理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关于公开受理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淄博市纪委监委制定印发了《关于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工作方案》,对整治乡村振兴、民生、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三个重点领域17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现将有关责任单位公开受理问题举报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淄博市纪委监委机关

2021年5月8日

来源:淄博市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