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5-31 18:47:31 字号:- +


1921 - 2021

党史学习教育

“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以马克思主义为引领,依托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坚持文化自觉、注重文化自立、展现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梳理百年大党文化发展脉络、传承百年大党文化优势,有利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01


活动名称


e片红心诵党恩


 02


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市委网信办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二)承办单位

中国报道网(淄博)

市新媒体联盟

市工业互联网协会

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03


参赛对象


全市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单位和个人


 04


活动安排


1.初赛作品征集(2021年6月1日至6月15日)。参赛单位/个人填写《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后,并将参赛作品、作品录音等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719068374@qq.com,邮件主题名称格式为“作品名称+参赛单位+人员姓名+联系方式”。

2.参赛作品初评(2021年6月16至6月18日)。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在“网信淄博”和“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见附件2)公布进入决赛单位/人员名单。

3.决赛及颁奖典礼(2021年6月25日9:00—11:30),地点另行通知。

 05


参赛需知


1.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应符合比赛主题要求,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原创,题材内容不限。初赛作品要求朗诵时间不超过90秒,不配乐。参加决赛的作品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自行准备好配乐或背景视频。

3.评分标准(100分)

(1)普通话水平(30分):普通话语音标准,吐字清晰准确,声音洪亮圆润。

(2)表达能力(30分):语言朴实生动、语气节奏富于变化,情绪饱满,能准确、恰当的表达作品的内涵。

(3)朗诵效果(30分):朗诵声情并茂、有感染力、朗诵富有韵味和表现力。

(4)仪表形象(10分):服饰大方、自然、整洁、举止得体、精神饱满、态度亲切。

4.凡申请比赛的参赛者,均被视为同意遵守本通知的内容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市委网信办网宣科联系人:赵圣健  3181167

中国报道网(淄博)联系人:司巧彤  7060379


附件:1.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大赛报名表

       2.“网信淄博”“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6


附件1

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

朗诵大赛报名表



 07


附件2

“网信淄博”“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网信淄博”二维码

“权威发布”二维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