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倒计时1天!鲁港盛会明日起航
中华宽带网 2021-06-09 09:41:22 字号:- +

十四五开局之年,鲁港交流再谱新篇。

6月10日,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的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将在淄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洽谈会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鲁港沟通交流,坚定香港客商与山东互利共赢的信心,拓展合作新领域、新空间。

作为淄博市重要的国际性会议,本届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论坛内容丰富多彩,配套活动亮点纷呈。洽谈会主要包括“1+3”四项活动。“1”即开幕式,“3”即鲁港金融合作论坛、鲁港科技和人才发展论坛2项平行论坛和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大会期间,嘉宾们将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山东融入新发展格局、鲁港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势必将在这座向新发展的工业重镇引起一场思想盛宴。同期举办的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设香港、山东、淄博三个展区,展位400余个,汇聚香港、山东各地及淄博的特色进出口商品,全面展示山东省及淄博市的对外开放成果。

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进入1天倒计时。“机遇共享 选择山东”的口号已经叫响,一座沟通鲁港两地的高层次桥梁已经搭建,一个对话世界的窗口正在形成。6月10日,淄博不见不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