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高新区发放100万元现金购车补贴 为期一个月 市内外购车者均可申领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0:09:46 字号:- +

6月16日上午,“惠享高新消费 汽车嘉年华”暨高新区发放百万购车补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记者自现场获悉,此次补贴活动从6月16日起,为期一个月,市内外购车者均可申请,请大家务必看清相关政策要求。

为活跃汽车消费市场,推动汽车消费潜力释放,去年以来,中央和省市相继出台了买车补贴等政策,促进汽车消费。此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淄博市商务局主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淄博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高新区财政共计拿出100万元现金,于2021年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开展专项购车补贴。补贴按照“先购先补、补完为止”原则,对在高新区限额以上汽车4S店购买家用汽车的个人消费者,以裸车开票价为基准价进行发放。其中10万(不含10万)以下的,单车补贴1000元;10万(含10万)以上,20万元(不含20万元)以下的,单车补贴1500元;20万(含20万)以上的,单车补贴2000元。活动期间,在高新区限额以上汽车4S店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要于2021年7月29日前,持身份证、行驶证、购车发票等原件和复印件,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委托的第三方备案审核;2021年8月13日前,由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购车补贴打至个人账户,逾期不再受理。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兵向记者介绍,本次高新区共有21家汽车4S店参与活动,通过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推动消费结构升级,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4S店代表表态,将秉承“诚实守信,信誉至上”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开心、买得舒心。

来源:淄博晚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