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晚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20:11:01 字号:- +



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6月17日晚,“忠诚礼赞”——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晚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精彩呈现。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首届淄博“最美法官”发布仪式,对提名和最美法官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突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为加快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提供的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晚会正在通过齐点淄博APP进行现场直播

敬请关注!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璐 高明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