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南来啦!淄博警方手把手教您注册安装,赶紧下载守护好您的“钱袋子”!(内附视频)
中华宽带网 2021-07-03 11:37:50 字号:- +

有没有一种办法

不仅能看清所有诈骗套路

还能实时预警,守护“钱袋子”

当然是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啦

要想得到实时防护

安装后要立即注册

开启预警守护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更直观高效地掌握“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民警手把手教您如何正确使用防骗必备神器,远离电信诈骗!

“国家反诈中心”APP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组织开发,旨在帮助用户维护电信网络安全,为用户建立电信网络涉案举报渠道,增强防范宣传,致力于构建良好的电信网络环境。本APP坚决严密保护公民隐私安全,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合理有效的信息安全技术及管理制度,防止用户信息泄露或被篡改,保证个人信息安全无虞。

如何注册和使用?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国家反诈中心”并下载安装;

2、打开应用,点击“快速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善账号并保存;

3、继续完善信息,完成身份认证(人脸识别);

4、开始使用。

主要功能

“国家反诈中心”APP含有三大板块,“国家反诈”、“我要举报”、“报案助手”等。

1.上面有各种诈骗的方式方法,可以提前了解骗子的所有套路。

2.各种面对诈骗时候的处理方案和预防受骗的心理预警都可以进行学习。

3.通过手机对于各种情况进行匿名举报,还可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同时,APP还覆盖了很多专业的防骗战术以及诈骗案例,并通过全面的数据挖掘与比对,实现智能识别疑似诈骗电话、短信、APP风险,并对风险行为预警及提示,有效封堵诈骗行为;结合实际使用场景帮助用户身份验证、支付风险核验即将上线;

并开发了如全机检测查杀可疑APP、音视频录制、防骗评分等工具帮助用户有效提交线索、检测手机风险,可实现事前预警、事中干预、事后线索提供的防诈骗能力闭环,并紧跟新发案例不断更新防诈骗功能。


注意事项


• 使用线索提供、指尖举报、号码标注功能时,需先身份验证。

•  App使用时,需要授权手机权限,如“照片访问”“视频访问”“访问短信”“访问通讯录”等等所有权限点击【总是允许】。

• 诈骗预警权限不开启不能使用预警功能。


全民参与,携手反诈

请大家提醒身边的亲人

一起做反诈行动派

记住一定要在手机官方应用市场下载哦


来源:平安张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