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念党恩、跟党走!淄博沂源88岁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中华宽带网 2021-07-03 10:00:12 字号:-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一切。”这是董振明老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6月30日,88岁的董振明老人冒雨赶到淄博市沂源县沂河社区党总支,郑重地向党支部递交上他的入党申请书。

“我的家庭里有十多个共产党员,我也想着入党。”88岁的董振明说,“过去中国人民受欺负,‘三座大山’压在头上,老百姓过不上好日子。后来共产党把咱们解放了,打土豪,分田地,过上了好的生活,那时候我就知道咱们共产党好。现在你看看我们城市和乡村发展得很好,老百姓也富起来了。”

董振明的孙女董晓霞告诉记者,爷爷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一直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子孙,正好赶上今年建党100周年,爷爷表示非常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写下了这份入党申请书。“递交申请书的时候下着雨,但爷爷执意要当天送过去,到了门口很激动,走路都有些紧张,把入党申请书交到工作人员手里的时候,眼睛里泛着泪花,能看得出他对入党是非常重视的。”董晓霞说。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