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市智慧型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10:57:21 字号:- +


7月9日,淄博市智慧型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用,并迎来首场大型招聘会——2021年淄博市暨张店区、经开区夏季求职用工洽谈会。人社部门组织60家市内优质重点企业,提供3300余个岗位。

求职者提前在淄博市人力资源网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登记注册,到现场刷身份证即可进入招聘展区,系统根据供求双方信息匹配情况,自动推送心仪的职位所在展位。现场还有个人简历自助机,可进行实时登记。

现场求职之外,企业和求职者在以上任一平台录入招聘和求职信息,便可直接参加不定期举办的大型线上专场招聘会,系统自动通过供需信息进行岗位精准匹配并进行双向推送。系统提供智慧匹配、智慧服务和智慧分析功能。

市人力资源市场配备了供求双方洽谈区、信息发布区、信息自助区、素质测评区、职业指导区、企业登记洽谈室等功能区,全部免费为服务对象开放。企业还可根据需求和各大招聘会档期,免费预约使用“直播带岗”室,以直播方式解析岗位需求,介绍薪资待遇,宣传企业文化,为企业招贤纳才。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