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2:21:00 字号:- +

7月12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推进会暨文明实践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新胜参加观摩并讲话。

李新胜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李新胜强调,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14536”总体要求,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创新突破,从试点先行到全面推开,深化拓展取得一定成果,也创造了很多鲜活经验。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重点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阵地资源整合、群众广泛参与、擦亮淄博品牌、促进文明共创”五个着力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拓展,全力打造可学习、可复制、成体系、成规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路径样板”。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查评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利用三天时间实地观摩了各区县(功能区)20个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并邀请媒体参与,对各区县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评价打分。各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及市文明实践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文华 张益玮 

通讯员 马翊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