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大雨已经开下!济南、德州、淄博、泰安等地发暴雨红色预警!局部11级大风
中华宽带网 2021-07-14 09:39:30 字号:- +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局部11级以上。 

最高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图片

图片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图片

1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南风,半岛地区5~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今天早上许多人睁眼

看着似乎不太亮的天就感受到

🌧️又要来了!

大风吹着乌云

不一会儿,雨就下大了!

时间正值早高峰

许多人出门又赶上了……

图片

今天凌晨到早上

山东连发30条雷电、降水预警信息

其中济南、德州、滨州、泰安等

局部地区发布暴雨预警——

图片

图片

下雨天走路
一定要多加小心!
如果发现路面有漩涡、喷泉
要远远绕行
同时要留心观察

路面上的特殊标志

图片

来源:齐鲁晚报、山东天气、应急管理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