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更方便了!疫苗流动接种车上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7-19 16:48:36 字号:- +
张店的公交车上也能打疫苗,


疫苗流动接种车上线!
走哪儿都能打...
还没接种的朋友 “快上车”  


大家一起苗苗苗苗苗~

图片


图片

目前,张店区正在加速推进18岁以上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方便市民群众接种疫苗,张店区联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将8辆公交车升级改造成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展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



图片图片


一大早,一辆由公交车改造而成的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到体育场街道杜科社区居委会门前,上门为社区居民开展疫苗接种服务。社区居民只要提供身份证,符合条件的就可以上车接种,减少前往接种门诊来回奔波的麻烦


图片

图片



为了确保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工作繁忙的企业员工等特殊群体能够及时接种疫苗,张店区联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仅用两天时间就将8辆公交车升级改造成疫苗流动接种车。每辆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备专业医护人员,设有预检咨询台、信息登记台、固定接种台、应急处置区域等,确保整个接种流程便捷、安全、可靠。



图片



图片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王治国表示:“车辆内配备了疫苗储存冰箱,铺了网线、安装了电源,并选配了丰富经验的驾驶员负责车辆的正常运作。我们在保证车辆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后期将协调各个营运分公司就近加气充电,确保接种工作正常开展。”



图片




了保障疫苗流动接种车正常运行,张店区各镇办也是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对辖区群众的不同接种需求进行提前摸排,合理安排流动接种车行进路线,并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现场服务引导,共同打造移动接种疫苗平台,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今日张店、张店疾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