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星夜驰援河南抗洪一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08:56:21 字号:- +

7月22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星夜集结队伍,千里驰援河南。受领任务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集10辆消防车辆、38名指战员成立跨区域抗洪抢险突击队,在支队李世主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开拔出征。支队周升光支队长作出征动员。

擂鼓号角催战事,红门卫士踏征程!全体增援指战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扬淄博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无畏艰险、冲锋陷阵,敢打必胜、再立新功,树立起淄博消防“最美逆行者”的崭新形象。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